close

在美國,很多食物很鹹又很油,份量也很大,想要吃點中式的東西是很少的。所以遊學團的早餐,都是豆豆負責,都要比孩子們早一個半小時煮東西給他們吃,通常會煮一點比較中式的。小孩也會心疼我很累,所以在我耍任性的要求下,他們為我準備了一餐,當然,因為帶我們的美國老師茹素,所以我交代孩子,盡量以蔬食為主,他們也辦到,算是一群小貼心。

去超市買了一堆食物,他們準備大展身手。

其實,看他們動手做的樣子,我已經滿是欣慰,至少,他們願意為了自己和在乎的人提供一份滿是愛的菜餚。算我真的沒有白疼他們~

這道是起士蛋,Chesse和蛋是莫名奇妙的合拍,所以很快的就被搶食光了,我沒吃到!哈~不過,沒關係,林豆豆不吃奶製品~

蔬菜燉飯,雖然說豆豆不動手,這道菜還是有加入豆豆的一些概念加上小孩的創意,燉飯上面還是有一層焦焦的chesse,這道菜是有點費工難度有點偏高,這孩子有將豆豆的話聽進去然後完成,其實也是一到熱銷料理。

這孩子的創意是沙拉,沒有過多的裝飾,但是每樣蔬菜,她都清洗的相當乾淨。

甜豆炒洋菇,是很台灣常見的家常菜。小孩秉持不浪費的精神,所以這道菜,也由她自己把它吃完,當然大家也有盡一份心力。

炒高麗菜,說實話,我覺得台灣的高麗菜比較好吃,這裡的高麗菜會有點微苦。

這個賣像很好的三明治,由這個兩個大男生完成,不過,真的是賣像很好,裡面的東西有點焦有點鹹,不過,不想當浪費鬼,大家還是都把它吃完了,老師們每個人都吃了一塊。沒為什麼,這是孩子的心意。

這個人,不是小孩,他是我們這次遊學團的團長,英文超溜,說實在的,我很喜歡他說的英文,莫名奇妙的好聽。他自己認為他的魚料理很美味,豆豆覺得花椰菜比較好吃~呵呵~不過,真的也是熱銷料理,大概都沒有肉吧!小孩一人一塊也嗑完了~

這小孩,應該是唯一沒有動手做的,他說老師,我出水果,我以為他自己切好擺好,結果拿出來一看,是超市幫他弄好的~真是暈~不過,也是心意~

美國的Danielle老師,她準備美國頂有名的甜甜圈和我們分享,看她的笑容就知道,她很開心~這是一餐有台灣味道的晚宴~

一人一道菜,有菜、有水果、還有甜點,這是一頓豐盛的晚餐,而且不貴。地點,當然是豆豆的美國宿舍,這裡應該讓他們非常有歸屬感了。

瞧!滿滿的一桌,原來孩子的創意真的是無限,小孩把大家愛吃的元素放進來,成就了這一餐。

菜餚多到餐桌擺不下,但我看到每個人滿滿的心意,讓美國的Danielle老師評價一下,他人很好的說每一道菜都很美味,其實,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孩子,手藝真的還不賴,沒有過多的技巧,這些食物,吃到嘴裡,滿是暖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藍色呆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