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遊學,除了遊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要學習,這一塊是不能缺少的。說真的,我們這次真的很幸運,沒有遇到什麼華人,所以不管何時何地都在使用英文。

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上課環境。我們從住的地方到學校,大概需要5-10分鐘的距離,看是走得慢還是走的快,可以很悠哉,但有時候也很匆忙。

在上學的路上,會看到與台灣不同的美,清晨月亮還高掛在天上,有種說不出來的閒,我總愛悠悠地在這裡晃著~

ASE的大門,有時候太早到,門還沒開,我都會在附近看看綠色的樹,我覺得這是我在台灣沒有的悠哉感受。

ASE的小小休憩地。

我們在這裡話家常,喝著這裡的茶,吃著ASE幫我們準備的小點心。桌上擺的是我們去圖書館找來的書。

清晨沒睡飽,老師帶著我們到戶外,做著清醒的小活動。

我們的教室,有著我們記錄生活的點滴。

Danielle老師,帶著我們記錄生活,帶著我們學習語言,甚至激發我們創意思維。而我這輩子鮮少使用的英文,為了要和老師溝通,使命的把所有我會的單字都搬上來。看似平淡無奇的生活模式,其實這段學習的過程,我相信孩子們應該有不少的收穫。

日記本裡,有著我們在芝加哥的每一天生活紀錄。

不管是老師的笑容,或是孩子的認真,我都可以看出這次遊學,不管是孩子或是老師,心裡面應該是烙下滿滿的記憶。

結業證書,代表這場旅行的結束,也代表短暫修業的完成。學習也悄悄的滋長,我想成長總在靜默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藍色呆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