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母親節,就是屬於母親的節日。豆豆生長在很多母親的環境下長大,ㄜ?這句話有沒有怪怪的?沒有!那是因為豆豆有六個阿姨,一個舅媽(應該是兩個舅媽,但一些因素只剩下一個,但是兩個對豆豆都非常好),一個外婆。這些人都是媽媽,或許豆豆真的太可愛,或是太有老人緣,這些媽媽都非常寵豆豆,所以豆豆都在這裡一併感謝,祝福你們,母親節快樂。

沒有這個人?就不會有林豆媽?世界上也不會有林豆豆的出生。她是誰?她是豆豆的外婆,簡稱豆外婆。我很愛這張照片的氛圍,她和敏敏的合照,她常說敏敏應該要叫她阿祖了,卻還是只有叫他阿嬤!不過,祖孫還是祖孫,兩個人似乎還是有點神似。豆豆的外婆,豆豆是很感激她的,她現在幾乎都無法自由行走,常常要人攙扶,幸好有一個很愛她的豆外公,隨伺在旁。她對豆豆做了一件印象很深刻的事情,就是在豆豆第一次帶男友回家,豆外婆應該是很開心吧!她怕來不及參加我的婚禮,所以把我們每個孫女的嫁妝都準備給各個阿姨和豆媽,現在豆豆雖然已經分手,但是我知道,外婆對豆豆的心意,我很感恩!外婆,有你真好,希望你可以長命百歲,一定要撐到我步入禮堂的那一天,雖然我知道我很容易讓你失望~

這是我們家的新手媽咪,當了三年,應該有些上手啦。她是豆豆的小舅媽,跟豆豆年紀一樣大,很神奇!可是他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!她的兩個小孩和她都一樣都有一個甜甜的笑容。或許她有做到一些不稱職的地方,但是我覺得她很盡力了。你看豆豆都還在當幼稚鬼,她都已經是個媽媽了~真的是為母則強。也祝福你,母親節快樂!

這是誰?這是林豆媽啦!豆媽真的很愛裝酷,在鏡頭前一點也不愛笑,不過她也真的是一個很黏人的媽,很會碎碎念,很愛乾淨,也很愛哭,她的世界就是繞著她的家人而旋轉。她常常會偷襲我,抱著我說,或是捏著我說,妹啊!我好愛你!(這絕對是我媽,因為她是被我影響的,以前她根本不會說愛),她喜歡牽著我的手逛街,她會覺得很有安全感,因為她說我的手很大。我最脆弱的時候,是她在我身邊打繞,是她想盡辦法要讓我過得很好。如果說我這輩子最大的包袱是誰?我覺得就是她了吧!最近豆媽的免疫系統下降中,身體狀況都沒有很好,希望你可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!該去看醫生就要去看醫生,不要太任性。很感恩你把我生下來,我到現在依然無法讓你安心,但我已經很努力了!妳不知道嗎?還是要跟妳一聲,豆媽,我愛你!母親節快樂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藍色呆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