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月潭,自我有印象以來,我似乎沒有來過這裡。或許有,但是印象很淡很淡,那附近的九族文化村,小學應該是有去過的。但僅止於此,其他沒有太深刻的東西在腦袋裡頭。如果沒有小導遊,我大概不會隻身來到這裡,很多人都會念豆豆,生病為什麼還要出去玩?因為任性,就這麼簡單。所以豆豆要感恩,小春和娜娜的情義相挺。只因為豆豆說了一句話,小春,我要去中部找你!然後我就撒手不管,一樣每天上班忙碌自己的瑣事,小春就做足了功課,突然之間,又加了NANA這個中部小導遊,我完全不用做功課,我只要人到,就把行程都丟給他們了。小春說:「有梨窩的人,特別有桃花。」有梨窩的豆豆,很謝謝一直照顧我的你們。

遊日月潭,先要買個船票,但是這份套票,包含環湖公車,還有船、日月潭纜車的超值套餐,來回船票多加100元,總共399元。其實,豆豆覺得不貴啦,因為可以看盡好山好水,很值得。

這是櫻花的花圃,照理說,現在的櫻花應該都凋落了,也看不見櫻花了。原以為不會有任何賞花的旅程出現。但~

搭纜車前的驚喜,我遇見櫻花,只有這株櫻花正在盛開著。好美啊!但是我搞不清楚它真正的櫻花學名,當然驚喜還不止這個~



巧遇薰衣草田,薰衣草田中有個可愛的我,有雙巧手瞬間抓住豆豆很甜的笑容,感激不盡。我愛極這張的可愛~怎麼覺得有點自戀了起來~

我說,我跟藍色還真是有緣,排隊坐到的纜車居然還是藍色的,誰說藍色一定是憂鬱了,我發現我遇見藍眼睛之後,藍色就變成幸福了。

遊覽車眺望下去看到向日葵風車道,雖然是假的向日葵,但我覺得挺可愛的。有著不一樣的趣味。

在纜車內看別的纜車,有種說不上來的趣味,我在這裡心驚膽跳,另一台車的人,正在聊些什麼捏?我記得我對面坐著幾個阿公和阿嬤,我在這裡發抖的同時,也問了阿嬤,阿嬤你都不怕唷!阿嬤說,當然不怕啊!這風景這麼美,怎會怕呢!有懼高症的豆豆,必須想盡辦法轉移焦點,要不然真的會讓我雙腿發軟。

我在纜車拍到的日月潭,我發現這樣看湖泊,我居然比較不會怕喔!可是要我看山底下,還是有那層恐懼在~阿~暈


抵達終點拍一張,我居然又拍到藍色纜車,這是緣分嗎?我想應該是的~

下了纜車,在遊客中心,選了兩張明信片,貼了自己自備的郵票(我的包是百寶袋,什麼都有),寫給自己想要寄的人。對我而言,每張明信片,都有他的意義存在,每張圖片都有想要跟對方分享的意涵,不管他是否感興趣,這是一種分享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藍色呆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