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在這個很多0和很多1的日子了,我收到各方來的生日禮讚。


    今天早上還收到無名氏的包裹,幸好有主人來認領了是白熊。
    小象一早就在為我準備,而我都在趕課中度過,拼了命的上課。
    我一點都不知道怎麼講心中的情緒變化,總之很感恩。
 
    青,謝謝你知道我怕冷,送了一堆保暖的器具,我收到了。
    大概這是三〸而立的日子,每張卡片,每句祝福,只有一個。
    就是林豆豆,趕快找到適合你的大熊或是白馬王子。
    親愛的,我很努力了,你們沒有發現嗎?
    只是沒有人注意到我咩!哈~我是該要發個徵婚啟示嗎?
   
    對於禮物我真的一點都不在乎你送了我什麼?
    而是那一句祝福。因為那一句,就是代表了你對我的在乎~
    所以當豆豆極端在乎的人,連一句祝福的話都沒有時我會很悶!

    打從1/8就開始有朋友和家人在幫豆豆過生日,
    真的~滿坑滿谷的禮物~真的讓我感動到了一個頂點,無法言喻。

    總之,謝謝你們~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藍色呆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