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或許,說好了當頭號粉絲
豆豆就會努力去做~~
倒不是希望得到什麼回饋之類的
就是希望好的作家可以獲得支持。
雖然,豆豆正值考試期間,
但是這項活動,豆豆醞釀很久,很久之前就開始做功課。
沒有人陪,豆豆也要獨自完成這項旅行。
不管,克帥有沒有感動,我就是已經盡力了。
訂車票、找公車班次、找計程車電話號碼(Joanne有提供,可惜是台中縣,還好我有再找到台中市的,還是很謝謝你喔!)
打從我說要走訪這一趟,外星人爸爸(星際訪客),他就很關心這件事情,他很怕豆豆一個人會有危險,還說要來載我,還要幫我照片做後製,真的很謝謝你啦。可是豆豆早就決定想要一個人完成這件事情,當作一個人的散心,我要擺脫以前的依賴,沒有這麼做,豆豆會一直懷念有人幫我做好的日子。謝謝你誇獎豆豆很可愛,有給了豆豆一點信心了。




這是豆豆的第一站,去接7/9號晚上去訂的花,因為豆豆對台中不熟,原本想去台中買的,但怕耽誤到時間,所以就從台南善化把小藍花帶去台中,刻意跟老闆娘說,我要帶去台中,不可以半途讓他謝掉,還好一路上他都很爭氣沒有凋謝,但是也歷經很多波折。原本還想在網路上訂購,但都一直找不到適合的。這是藍色包裝紙,很適合「尋找幸福的藍眼睛」不知道克帥有沒有發現,豆豆的這份用心。



豆豆讓小藍花,躺平在kitty車上,因為豆豆準備把它抱去善化車站了。




豆豆的第一站,善化車站,因為訂不到善化到台中的車票,所以豆豆必須先到新營去才有車坐到台中。


小藍花躺在善化的月台上。

小藍花,跟著豆豆上了善化到新營的區間車。豆豆用大腿靠著它,怕它跌倒。


善化到新營的車票。



我的第二站,新營。
小藍花躺在新營的月台上,受到很多人的矚目。因為它真的有點大束。



突然想到沒有幫卡片拍照,就在等車的時候,

就在月台邊,拍起卡片來了。這是豆豆特選的加油卡片。


這是豆豆的心意,立體的,我很愛的kitty與你分享。

小藍花,跟著我上自強號了,前往目的地台中了,

可惜,原本把它放在行李架上,

結果一直滴水滴到旁邊的伯伯,所以我就把它放在豆豆的腳邊,

怕它跌倒,豆豆都不敢睡。
真的整天都沒有吃東西,

因為都在趕趕趕~還好沒有化眼妝,

否則還沒到現場,豆豆鐵定變成熊貓,

但是今天有戴隱形眼鏡,眼睛看起來應該很大吧~~~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藍色呆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