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>

 

這家店,豆豆找了許久就是找不到這家的店名。聽外公說起,這裡是潮州鎮很早的時候戲院附近,所以很多小吃林立,可惜戲院都拆除了。這家店也充滿了外公和外婆的回憶,現在是第二代經營,但是古早的味道並沒有失真~

 

價格也算是平價,只是近年來有點小小的漲幅~

菜單上沒有的食物,這大概是豆豆才會這樣點的,之後,豆媽都會跟我這樣點,一半麵一半米粉,我覺得同時可以享受兩種食物的美味,價格不變,加上他們家特製的辣醬,真的是絕配。

來這裡,很多人必點的魷魚羹,除了每天老闆的現發魷魚非常脆口之外,他的羹不是偏甜,反倒是柴魚味很重,讓很多潮州人都很喜歡的特別味道。

這竹筒米糕,是豆豆特推的。豆豆之前不管是在高雄或是台南,都無法吃到這樣的味道,有蛋、有肉燥、有蔬菜,高雄的竹筒米糕是單純只有肉燥,台南的米糕,幾乎都是很像飯加上肉燥,這樣的米糕真的只有在潮州品嘗到,我好喜歡~

這是豆家很愛點的一道小菜,糯米腸。潮州的糯米腸都是純大腸下去製作的,但是豆媽太會製作這道菜,所以豆豆吃外面的,好像永遠都比不上豆媽,但是這家的糯米腸是少數豆豆會稱許的。

 

冬瓜肉捲,這裡小有名氣的食物,賣完為止。因為限量,常常會吃不到,物以稀為貴,所以大家都會覺得這東西很好吃捏。就是皮脆內軟,肉香味冬瓜味都很到位~

這一桌不到三百元,卻滿足了三個人的胃,也滿足了想念的情壞,到潮州走走,不妨來這裡品嘗一下,豆豆帶過不少人來吃過,都會著迷呢!

 

 

屏東潮州舊夜市無名美食

地址:屏東縣潮州鎮忠孝路78號(潮州牛肉福附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藍色呆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